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新增2216个停车位 95%以上车位免费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1-11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加快,在城市主干道,停车位紧缺情况尤为严重。尽管自去年9月起,荆州城区在主要路段划定了两千余车位,但仍未能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近日,荆州市停车办计划在荆州中心城区新增2216个停车位,95%以上为免费车位,且并于9日开始实施。

  昨日上午,记者在沙市区航空路齐乐城看到,该处人行道上已经画了24个车位,靠近江汉北路一侧的4个车位已有序地停上了车辆。靠近航空路的20个车位虽停了不少车,但车辆未停放在指定区域,其中一辆车更是占用了两个车位。

  荆州市停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道雄介绍,与之前免费停车位画黄线不同,此次新增的2216个停车位统一画白线,95%为免费车位,收费停车位将会安装收费指示牌。新增收费停车位主要分布在沙市区江汉路、便河路、凤95%以上车位免费;新车位施划时间为晚10点至次日早上5点,请车主配合台大厦等几个片区。

  因前晚市停车办工作人员在施划停车位时,少车辆占据了车位,响工作人员画不影线。郑道雄表示,施划停车位的时间为晚上10点至次日早上5点,希望司机能在此时段将车挪到其他地方,以便于车位施划。郑道雄提醒,停车位施划工作结束后,请车主们自觉将车辆停放在车位内,否则将被拖走或罚款。(见习记者刘银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