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红枫叶艺术团 “和谐之声”新年音乐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2013年1月11日晚,由石之宪、黄大春领衔的公安县红枫叶艺术团第六届“和谐之声”新年音乐晚会在县公安剧院精彩上演,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斌,县领导陈立贵、章琼、毛世奇、饶金兰、袁军观看晚会。

  这台音乐晚会以“深爱的土地”为主题,分为《荆江魂》、《孱陵风》和《红土情》三个篇章,主要反映荆江分洪工程建设60周年来荆江的历史和变迁,以及荆江人民对党和国家深深的感激之情。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火爆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极具艺术感染力、穿透力、震撼力,激起观众的强烈反响及共鸣。

  受邀参加此次晚会演出的还有县老干部艺术团、县舞蹈家协会、源动力舞蹈队、秋之韵舞蹈队以及育苗小学等六个团队共165名演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