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新体育馆取名”征集 观众取名很有“文艺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敏 胡安妮)“我为新体育馆取名”的活动自2012年12月17日以来,一直都在火热征名中,之前我们节目也报道了很多热心市民取的名字。今天采访到了两位观众,看看他们又给我们的体育馆取了什么样的名字呢?

  今年65岁的李姨爹已经从单位退休了,他平时喜好文学,听说荆州市的新体育馆正在征名,李姨爹结合荆州的文化底蕴和现代特色,取了一个他比较满意的名字“凤凰台” 。

  取这个名字,李姨爹可是有一番考虑的。除了取名,平时热爱文学的李姨爹还专门写了一首诗。

  李永峰今年48岁,平时比较喜欢看《江汉风》,得知荆州新体育馆正在征名,于是为体育馆取了一个名字“翘楚”。

  李先生取这个名字的时候,考虑更多的是体育馆本身的内涵,把意义引申到了体育精神上面。

  “我为新体育馆取名”的活动截止到1月17日就结束了,欢迎广大市民继续积极投稿。体育馆取名要求采用中文名称,字数限制为4个汉字以内。如果您想好了名字,可将作品发送至本次征集活动专用电子邮箱jzgh2020@126.com,或者将作品邮寄至荆州市沙市区白云路7号荆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信封左上角请注明“征名”字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