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一产妇产女后隔天猝死 院方支付17万抚恤金

来源: 荆楚网-楚天民报 2013-01-16

  原标题:产妇生伢时没事 次日下床时死了

  剖腹产下一名女婴,次日产妇下床活动时突然晕倒,抢救无效死亡。这一悲剧几天前发生在洪湖市妇幼保健院,昨日,院方向死者家属支付了17万抚恤金。

  刘某本月12日产下一名女婴,次日下床活动时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当日死亡。

  洪湖市妇幼保健院称,刘某在分娩过程中羊水进入母体血液,引起急性肺栓塞而猝死。

  洪湖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赖道芳介绍,羊水栓塞发病率极低,每10万人中仅有4至6例,院方在处置过程中已经尽力。

  事发后,经当地政府和警方调解,院方向死者家属支付17万元抚恤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