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供电公司筹得2万余元挽救一职工儿子生命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1-17

  荆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职工付想生的儿子突发脑溢血,急需手术。近日,该工区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得123名员工爱心捐款21700余元,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

  两年前,该工区职工付想生因儿子突发脑溢血,而造成病人的生命体征几乎完全丧失,一直卧病在床,被确诊为植物人。为了支付前期的治疗费用,付想生已变卖了房产及家中一切值钱的东西。但随着手术时间的逼近,付想生再也无力拿出这一大笔费用了。万般无奈之下,付想生只得向单位请求援助。

  了解到这家人的艰难处境后,该工区党委迅速向全体员工发起募捐倡议。倡议得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你200、我500,短短两天时间共筹得123名员工爱心捐款21700余元。(记者郭致远通讯员杨建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