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3年荆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5日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1-22

  (资料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优)今天(1月21日)上午,记者获悉,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和市广电局主办,荆州电视台、荆州市艺术剧院、荆州市群众艺术馆、荆州市艺术研究所等相关单位承办,全程支持单位蓝特集团协办的2013年荆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春满荆江》,将于2月5日(腊月二十五)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2012年,荆州市首届民俗春节联欢晚会举行。该晚会是一台以荆楚民风民俗为特色的春节联欢晚会。整台晚会喜庆热烈,表演队伍全部由我市群众文化团体和民间艺人组成,节目包括歌舞、器乐、小品和曲艺等类型。晚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繁荣荆州群众文化事业,推动群众文化健康、有序、蓬勃发展,热情讴歌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凸显了荆州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2013年荆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春满荆江》以“新春乐、家乡美、壮腰行、复兴梦”为主题。晚会以舞台节目与电视画面相结合,极具冲击力的视听设备相配合,声乐类、舞蹈类、戏剧类、乐器类、语言类等多个艺术门类组成一台欢快喜庆、提神鼓劲的综艺性晚会。届时,将邀请市“四大家”领导,各行业劳动模范、“感动荆州”年度人物、“荆州好人”、“最具责任感企业家”以及中心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荆部队及武警官兵等各界代表约1200人参加。

  另悉,晚会当晚,凯乐大剧院里除了上演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还将推出企业文化展示长廊,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本土企业,了解荆州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