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国生:荆州要强化气场,抢抓大项目的叠加机遇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1-23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荆州代表团集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长王国生在参加荆州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荆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王国生强调要强化气场、抢抓机遇、务实推进,加快实施壮腰工程,为建设“五个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代表、省领导王国生、王晓东、张岱梨、周洪宇参加荆州团审议。

  王国生说,荆州在湖北的地位非常重要,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荆州的发展,对荆州的期待也是很高的,对荆州当前的发展势头也是满意的。当前,在湖北发展的关键时期,荆州要强化气场、营造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要抢抓承接国家级产业转移示范区、北煤南运大通道建设、荆江大堤和荆南四河堤防加固工程开工建设等多种叠加机遇;更要发挥拼、抢、争的精神,做到比别人快一步,创造更多新的机遇。

  王国生强调,工作光靠说是不行的,要务实推进,一件事一件事地做,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强的能力推进工作,以更大的信心推动工作。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荆州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壮腰工程,促进荆州跨越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审议时说,过去制约荆州发展的水患、三农、交通三大瓶颈因素已基本消除,当前荆州要主攻一大难题,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打好两张王牌,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要强化三大支撑,即精神支撑、项目支撑、能力支撑,推动荆州加快发展。

  省人大代表、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表示,将把机遇抓好,形成强大的气场,巩固发展的势头,瞄准差距,再加措施,再鼓干劲,迎头赶上,争取在2017年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省人大代表、荆州市市长李建明在发言时说,荆州当前正在着力打造荆州开发区工业、华中农高区、国家大遗址保护示范区三大平台,荆州有信心、有基础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 省人大代表、荆州市领导易法新、吴方军、段昌奉、林红、毛精华等参加审议。省人大代表吴方军、丁辉、王先兵、刘润长、杨志成、李恒、甘书官、王峻乔等先后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