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今年将开建三条高速公路 实现县县通高速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1-23

  昨日,从荆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该市将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75亿,新建潜石高速江陵段、江北高速、沙市至公安高速等3条高速公路。这3条高速建成后,荆州全境将“县县通高速”。

  荆州8个县市区中,荆州区、沙市区和公安县已通高速,高速在建的有石首、松滋、洪湖、监利等4个县市。

  横跨石首、公安、松滋3地的江南高速有望于明年建成通车;洪监高速有望2016年建成通车。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段和东卷高速相继开工建设。据统计,该市已建成的高速总里程214公里,在建高速的总里程达221.5公里。

  另外,荆松一级公路在建、国道318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已完成、国省道及地方二级公路完成大修工程148公里、引江济汉通航工程龙洲垸船闸主体工程基本建成。今年还力争开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及接线项目。

  会议透露,去年,荆州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达54.12亿元。2013年,这个数字将上升为75亿。

  荆州市副市长王守卫在会上透露,该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对GDP拉动增长的比例约1:3,去年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拉动GDP增长160多亿元,该市占GDP总产值13%。实现今年的投资目标后,将拉动GDP增长220多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