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为民办养老院“体检” 不合要求将被关停整改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1-23

  昨日,沙市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民办福利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近期贵州毕节、河南兰考等地连续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暴露出各地民政福利机构的薄弱环节。沙市区按照有关要求对民办福利机构进行清理整顿。据了解,此次清理整顿范围为未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民办养老院。

  沙市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长张艳斌介绍,此次整顿主要是消除福利机构存在的火灾、卫生等安全隐患,加强机构的管理,确保福利事业健康发展。

  近日,民政工作人员将联系社区、街办等对福利机构管理现状进行摸底排查、抽查回访,以督促民办福利机构健全、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工作预案。下一步,民政部门还将联合公安、消防、工商、街办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对不合要求的民办福利机构勒令关停整改,确保福利机构规范管理,安全责任“零事故”。(记者肖潇通讯员夏虹刘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