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航道管理处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3年1月30日下午,荆州航道管理处在处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长江武汉航道局宋玉华副局长、组织处处长王宁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鲁绍娟莅临会议指导,荆州航道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两办主任及一名纪检监察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徐正银书记主持。

  荆州航道管理处党委按照武汉航道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民主生活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等文件精神;在全处干部中广泛征求职工群众对我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处班子研究,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措施;处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开展了多层面的交心谈心活动,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撰写了各自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提纲;对去年处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整改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上,徐正银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情况、201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征求的群众意见以及处党委对群众意见的初步整改方案。

  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时,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互相批评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找准问题、交流思想,增加团结,共谋发展的预期目的。

  武汉局组织处王宁处长和纪委副主任鲁绍娟分别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荆州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质量高,坦诚相待氛围好,措施具体目标明。并建议把整改措施细化,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双学一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汉航道局副局长宋玉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为抓好2013年的工作,宋玉华副局长对荆州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大处向强处转变,荆州处该怎么办?开展讨论;二、对照实现强处查找差距,制定措施,改进工作;三、抓住机遇,抓出效益,实现经营创收翻番;四、固化荆州处文化品牌;五、落实安全责任,实现公共安全、自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最后,童汉春代表荆州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