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救助管理站提前团年 团年会上好热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一,离农历春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为了让流浪人员能够感受到过年的热闹气氛,荆州市救助管理站提前办了团年宴。

  一大桌热气腾腾的菜,荤素搭配,人手一杯饮料,十多个人围成一桌,举杯祝愿,好不热闹。

  作为荆州市救助管理站的名誉站长,记者周颖也和大家一起提前团了年。

  在饭桌上,我们还见到了一位熟人,她就是江汉风曾经报道过的李诗琪,当时她与姨妈家相处得不是很好,从家里跑了出来,后来在救助站的协调下,工作人员将诗琪送回了姨妈家。

  原来,救助站将李诗琪送回姨妈家之后,还帮助她再次回到了学校,学费生活费也是由救助站提供的。

  团年会上,救助站还给每个儿童准备了一个红包。

  这次团年会在荆州市救助管理站的多功能厅举行,所有的菜都是站里的工作人员准备的,共有12桌,共计122人参与,不仅有儿童,也有大人,一些在外打工的孩子也回到了站里。

  饭桌上,大家还相互敬酒,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团年会的最后,一位好心人还送来了一部手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