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男子黑龙江煤矿打工失踪 当地警方拒立案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2-07

  丈夫在黑龙江打工,本想等工资结算后回家过年,哪知一个月过去了,工资没领到还得靠打零工、家里寄钱过活,“我已经连着20天联系不到丈夫了。”昨日,家住江陵县白马镇的王女士致电本报,希望本报能帮忙寻找她丈夫。

  “我现在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是给他打电话。”王女士称,丈夫名叫徐正兵,为江陵县白马寺镇金剅村4组村民,今年40岁,去年7月徐正兵离开家乡去外地打工,辗转一圈后于8月份去黑龙江七台河市龙煤集团工作。11月底,工程结束,工资没能及时结算,徐正兵只能在七台河市朋友的家里等消息,“期间我们每天都有通话,他都没有任何异常。”

  在七台河市滞留的一个月里,徐正兵的日子过得很艰难,身上没有多余的钱,只能靠着家人寄生活费,“话费我都给他充了好几次。”眼看着离发放工资的时间越来越长,无奈之下,徐正兵只能靠给别人铲雪来挣取生活费,就这样打了几天零工。“1月16日我给他打电话时就停机了。”王女士说,一连几天她给自己丈夫打了好几个电话,从最开始的停机到后来的关机,再到后来的电话通了没人接听,她越来越感觉事情不对,也越来越着急,家里的亲戚也都在想办法联系却也怎么都联系不到他,“我现在每天的事就是在打电话中度过,早上醒来打,晚上打,凌晨打……”

  在这联系不到丈夫的20天中,王女士想尽各种方法,她时时担心丈夫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无奈之下她只得报警。王女士联系到七台河市警方时,对方却以没有详细地址为由拒绝受理,“龙煤集团的矿区很多,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到底在哪个矿区。”“如果他没出什么事,应该知道我们会担心他,他会给家里打电话的。”在寻求各方援助无果的情况下,王女士联系到本报,希望本报能帮助寻找丈夫。昨日,记者联系到黑龙江相关报纸及七台河市电视台等媒体,对方均以不受理相关新闻而拒绝。在此,记者也希望有关知情人能提供更多的寻找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