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19日 沙隆达广场将举办大型招聘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2-18

  参加荆州市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家门口找到心仪的工作。本月19日、20日(即正月初十、十一),荆州市2013年“才聚荆州,服务壮腰”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沙市区沙隆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60家企业参与,8000个岗位等你来挑选。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面广,提供大量岗位。其中,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提供232个岗位,招收大量普工、检验人员,同时,还招聘相关工程师;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也在招揽人才,提供营销总监、销售店长、销售导购、平面设计、市场推广等职位,薪金相当可观。

  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既能让家人放心,工作起来也很舒心,还可以为家乡荆州的发展出力。 此次大型招聘会上,企业针对初中、高中、大专、本科等各层次学历的求职者,提供了相应的岗位,欢迎广大求职者参加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