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医疗费太高 松滋男子勒死病重母亲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2-22

  常年在外打工的儿子,回家照料病重的母亲,却亲手将母亲杀害后人间蒸发。昨日,松滋市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杀人案,嫌疑人付某因与亲生母亲关系淡漠,母亲生病后被他视为家庭累赘,遂起歹意。

  去年12月28日,松滋市洈水镇九岭岗村村民在一片松树林中发现一具被树枝掩盖的无名女尸,死者衣着崭新整齐,是本地一名43岁杨姓妇女。专班民警走访发现,12月19日,付某陪同母亲杨某一起到松滋新江口看病,后母子二人同时失踪。民警尝试联系付某,但其手机号码已停止使用,同时,尸检结果表明,死者系被外力勒颈致死。专案民警判断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将其上网追逃。本月18日上午,松滋警方在沙市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付某抓获,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松滋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津松介绍,23岁的付某小学肄业后随父在外打工,平日里很少在家待,与母亲的关系很淡漠。去年年底,付某的母亲病重,他闻讯回家,母亲因迷信不肯吃药,与家人多次发生争吵。案发当日,付某带着母亲先购买了一身新衣,随后两人一同来到新江口镇一诊所内,获悉治病需高额医疗费后,付某又带着母亲返回。

  刘津松告诉记者,付某供述称,回家途中,付某认为母亲已成为家庭的累赘,矛盾中搀扶着母亲到了一片人迹罕至的树林,尔后用衣物从后方将母亲勒死,掩盖尸体后潜逃。付某先后逃窜到武汉、南京和上海,因手头没钱,他以流浪人员的身份被遣送回松滋,本月10日,付某来到沙市城区一夜宵摊点打工,直至被抓。目前,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