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建明接受央视网专访:畅谈中国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3-07

  3月6日下午2时许,湖北代表团驻地热闹起来,肩扛、身背“长枪短炮”的记者一拨接着一拨陆续赶来——参加3时举行的湖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

  百余记者“挤”满记者区

  3时不到,湖北代表团会议室记者区已经“挤”得满满当当,就连临时增加的十几把椅子,只一会儿功夫也被中外记者分别“占领”。会后据湖北代表团工作人员统计,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74家境内外媒体187名记者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李建明和来自荆州的其他4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记者聚焦构建“中三角”

  在各种“长枪短炮”的“监督”下,代表们的状态丝毫没受到影响,依然争相踊跃发言。他们结合湖北实际,围绕构建支点战略的支撑点、加快城镇化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等问题发言,提出了独到见解。随后的集体采访活动中,记者们还紧扣构建“中三角”一题,与相关负责人热烈互动。

  市长李建明接受央视网采访畅谈“中国梦”

  在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李建明接受了央视网记者专访。李建明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荆州实际畅谈感受,并就如何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妥善解决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农业大市荆州如何解决“三农”问题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特派记者吴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