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市民钱包遗落出租车上 司机发现后上交失物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3-07

  乘坐出租车,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上,里面装有贵重物品以及5000多元现金。昨日下午,车牌号为鄂DT8268的万国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郭明华拾金不昧,将失物全部交还给乘客。

  昨日中午,市民黄先生突然发现,身上的钱包不翼而飞。回想起来,是他5日晚上乘坐一辆出租车,下车时不慎丢失所致。据黄先生介绍,5日晚,他在东门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沙市区洪家垸,因为赶着办事,所以急匆匆地下车了。待昨日中午,他才发现钱包遗失了。“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还有5600余元现金。”黄先生一下子着了急,却不知怎么去寻找。

  昨日下午,黄先生接到电话,对方通知其失物找到了。原来,5日晚,车牌号为鄂DT8268的出租车司机郭明华在送完黄先生后,又返至荆州火车站接送乘客,偶然发现车后排座上有一个深色的钱包。不假思索,他立即与万国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并上交了失物。随后,该公司向市客管处汇报了情况,并通过身份证锁定失主身份,这才找到了黄先生。

  昨日下午,黄先生在市客管处里取回失物,所有证件以及5600元现金,分文未少。“郭师傅是好样的,文明素质令人钦佩,是我市出租车行业的好榜样。”黄先生感激不已。(记者杨枫通讯员陈海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