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连续三天好天气 10日会有细雨洒落市民请注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3-0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连续三天的晴好天气使得整个荆城弥漫着春意盎然的气息。女性朋友估计要在25℃过妇女节了,10日可能有小雨出现。

  近日,记者在街头看到,由于温度骤升,很多市民朋友已经穿着单薄的春装,其中大部分穿着轻薄的外套、薄款的毛衣,有些爱美的女孩已迫不及待地换上了裙子和丝袜。有些行走在路上的市民,时不时地用手遮脸挡住刺眼的阳光。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未来2到3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气温稳中有升,最高气温可达到25℃左右。早晚气温在10℃到14℃之间变化,午后空气湿度偏小。预计10日,我市将会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

  “今年这个时候的气温明显比去年高许多,近两天最高气温预计在25℃以上。”气象专家表示,由于受偏南气流影响,加上天气晴好,导致气温持续上升。气象部门提醒,昼夜温差较大,较易发生感冒,要适当增减衣服。

  未来4天具体天气为:7日,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0℃,南风2到3级;8日,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2℃,偏南风2到3级;9日,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2℃;10日,有雨,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1℃。(见习记者何倩实习生刘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