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2年度荆州市直单位“十佳新业绩”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3-08

  2012年度市直单位“十佳新业绩”

  今天,记者从荆州市绩考办获悉,2012年度市直单位“十佳新业绩”评选结果出台,市发改委、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等单位申报的10项业绩当选年度“十佳新业绩”。

  市直单位“十佳新业绩”评选是为加强市直单位绩考目标过程管理,推动市直单位创先争优,更好地服务荆州壮腰工程建设而开展的一项评比活动,分为季度评选和年度评选两个层次,每季度从各单位申报项目中评选出10个季度“十佳新业绩”;年度“十佳新业绩”从入选的季度“十佳新业绩”中产生,对获得季度和年度“十佳新业绩”的单位在年终考核结账中分别给予1和3分的加分奖励。

  这项活动得到了市直单位的积极响应,全年共有73个单位申报133项工作业绩参与评选,组织开展了3次季度评选,1次年度评选。评选主要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务员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进行评价。

  最终评出的年度“十佳新业绩”,既有“建好汉宜铁路荆州站”、“争取省交投公司与荆州签订总投资260亿元的4条高速公路投资协议”等经济发展类项目,也有“总投资1.7亿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面完工”、“做好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建设,成功实行试运营”等社会民生类项目,这一项项业绩不仅仅是市直单位一年的工作亮点,更是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成就的一

  个个典型代表,他们一起构成了荆州发展的美丽画卷。

  今年,市绩考办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切实调动市直单位工作积极性,促使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履行职责,

  大胆改革创新,勇于争先进位,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认真落实壮腰工程各项任务,在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方面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