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2年沙市区争取农业项目19个 资金额度达2191.5万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3-11

  项目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昨日,记者在区农业局了解到,去年,沙市区全力争取农业项目,及时把握政策动向,有针对性地争取农业项目19个,资金额度达2191.5万元。

  发展现代农业,项目是支撑,区农业局组织专班,积极向上争取,对口联系省市相关处室,切实加强工作联络,争取农业项目19个,资金额度达2191.5万元。目前,农业血防、生猪标准化改造、蔬菜板块基地建设、油菜的高产创建和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正有序推进。

  同时,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圆满完成,去年全年共争取两批购机补贴资金达973万元,比上年增加169万元,共发放农机具1448台(套),受益农户达1000多户,农业机械化水平显著提高。

  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仍将坚持项目推动,加大项目争取力度,积极成立专班,培植省厅信息员,进一步吃透政策,超前谋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申报,力争今年项目资金突破2800万元,同比增幅40%。认真落实能繁母猪补贴、农资综合补贴、粮食直补、良种补贴和政策性“三农”保险等惠农政策,增强农业发展后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