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恩施籍大客车荆州长江大桥坠桥:车辆不存在爆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据参与现场抢救的消防官兵表示,事故车辆轮胎情况初步判断,不存在爆胎。因此,早前称是汽车爆胎引发的事故可能性不大。

  另据其他媒体消息,事故原因系出事卧铺客车避让一辆摩托车,而冲破大桥护栏,从8米左右的高度掉入长江南岸。乘客大多是打工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