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席技师评选结果揭晓 宫智勇等10名精英上榜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3-27

  行行出状元,天天创实效。昨日,市政府秘书长肖夕映郑重宣布,市政府决定,授予宫智勇等10人“荆州市第一届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荆州首席技师,每3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0名。首席技师实行聘任制,聘任期为3年。聘任期满后首席技师资格自动终止,不再享受有关待遇,但可参加新一届首席技师的评选。

  荆州市第一届首席技师为: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宫智勇;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刘建华;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伍远超;湖北省电力公司荆州供电公司韩剑波;福娃集团有限公司张鹏;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李季;荆州市乾盛纺织有限公司尚德宣;荆州港务集团公司熊严红;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第四机械厂吴吉高;湖北凯乐科技有限公司张拥军。

  据了解,被市政府授予“荆州市首席技师”称号的,每人获得一次性奖励;所在单位应组织首席技师定期参加健康检查、学习培训、休假疗养、出外考察,所需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同时享受所在单位带薪休假待遇;实行年薪制的企业,可参照企业年薪制办法对首席技师实行年薪制;首席技师系农业户口,但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城镇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根据本人意愿,优先办理城镇落户手续。(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