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南门外护城河一醉汉与人拉扯双双坠河 众人合力救起

来源: 楚网-荆州晚报 2013-03-30

  “快来人啊,有人掉到河里了!”28日晚8时许,家住荆州区老南门的胡女士给记者报料称,一名男子喝酒后,在老南门护城河边与人发生争执,拉扯中2人一同掉进河里。随后,晚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进行采访。

  酒后与人发生争执

  昨晚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报料人胡女士介绍,晚上8时左右,一男子酒后在老南门护城河东边大喊大叫,附近开旅馆的刘先生听见声响后,怕影响到店内旅客的休息,立即下楼查看。刘先生见到该男子后,劝其停止吵闹离开现场。谁知,该男子的酒劲上来后,不但不听劝阻,还和刘先生拉扯起来。

  胡女士说,该男子拉住刘先生的领口不放,喝酒后语无伦次,应该是喝醉了酒无理取闹。

  纠缠不休2人坠河

  该男子一直和刘先生拉扯着,刘先生想挣脱也无济于事。“今天是你惹我,我怎么都不会放过你。”该男子边拉边喊地威胁刘先生。随着时间的延长,现场围观了不少附近居民。有几个居民试图拉开2人,但该男子依然不依不饶。其间,有人拨打电话报警。“大家快把2个人分开啦,他们的脚已经踩到岸边了,小心一起掉到河里了。”有居民在旁边喊。

  差不多又过了10分钟,他们当中一人的脚一滑,两人拉扯中站立不稳,双双坠入护城河里。

  众人合力救起2人

  2人掉进护城河里后,浑身都是淤泥和脏水,周围群众连忙找来绳子和爬梯。该男子似乎还没有醒酒,在河水里还在和刘先生纠缠。现场一居民拿着绳子朝2人递过来,刘先生先挽住该男子的胳膊,在岸上群众的帮助下,先把该男子拉上岸,随后刘先生也被群众合力拉上岸来。

  5分钟后,荆州区御路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带走该男子到所里调查。据许警官介绍,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呈醉酒状态,刘先生在家里梳洗完毕后,到派出所做了笔录。随后醉酒男子也在简单梳洗后自行离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