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区运动会走进全市各社区 等您来参加(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随着“全城动起来迎省运全民健身进社区”暨社区运动会启动,我们还将走进荆州中心城区的每一个社区举办咱们的社区运动会。

  社区运动会将以荆州市中心城区的93个社区为主体,各县市部分社区为补充,将省运会的62个比赛项目趣味化,进行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明年省运会召开之前。

  每一位热爱运动,想要在自己家门口秀一秀的市民都可以到所属社区报名参加社区运动会。

 

  每一个社区都可以成为比赛的主场,每一位居民都可以成为社区里的运动明星。对于这一场将持续近2年的盛会,市民们也都充满了期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