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旅社内老人身亡 生前嗜酒疑为疾病突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4-11

视频 旅社房间内 一老人身亡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0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沙市中山路高家巷里的一家小旅社里,附近居民发现一名老人倒在房间里,不省人事,大家立即报警,医生赶来后确定这名老人已经死亡。

  现场位于这间小旅社的里屋,民警已经将房间封锁。据附近一居民介绍,晚上8点钟,这间旅社的老板过来,要她赶紧报警。

  居民们说,这名老人大概60岁左右,不是本地人,一直一个人生活。老人在附近打工,居民们经常能看到他在附近转悠。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间旅社的老板,他还处在惊慌中。他告诉记者,这名老人姓田,四川人,是今年1月到这里居住的,平常喜欢喝酒。

  昨天老板看到老人时,他又在喝酒,当时老板就发现情况有点不对,要带老人去医院看看,可是被老人拒绝了。

  没想到,等到晚上再发现老人时,他已经不省人事,后来经过急救医生确定,老人已经死亡。据老板介绍,这名老人身体患有疾病,早上5点多钟就会起床喝早酒,一日三餐都必须有酒相伴。

  晚上10点钟,法医赶到现场进行尸检,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