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店门口天然气管道施工近半年 生意受影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田田 董浩))您想想,夫妻俩一起开个小店,做点小生意,生活是不是过得挺滋润挺安逸的,但是呢,有的时候做点小生意也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就比如今天向我们求助的杨先生,他们夫妻倆在荆州大道上开了一家超市,本来呢这生意不算特别红火但也还不错,但是呢最近他们的生意却变差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

  您看,这就是杨先生屋里开的超市,但是这超市门口的路被围起来施工啦。

  “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有没有说干嘛的,我们问他说是修天然气。”杨先生说,大概从去年过年之前的半个月就停工啦,一直到现在都再没得人来过啦:“开始打这个路以来,修这里挡着了,以前经常有大车,小车经过这里停路边买东西就走了,现在没得这种现象了,就是被这里挡死了。”

  杨先生还说啊,过年的时候他们在门口摆摊子卖礼品和鞭炮,都蛮少有人看到,生意还没得对面的小卖部好:“最希望尽快修完,是不是?再就是这里烂的,行人也不好走,那天还有车撞这了。

  记者通过观察也发现啊,这挖开的路里面还有不少路人随手丢的垃圾,确实是影响不好,为啦帮助杨先生,记者也电话咨询了市政园林部门,行政审批科的张科长告诉我们,这里施工是为了铺设天然气管道。

  荆州市市政园林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世林:“一直要搞到东方大道,现在荆沙大道全线都在开挖。安装天然气,主要是为沙北新区建设的。”

  那为什么拖了这么长时间呢?

  “管线有问题,现在地下有障碍。”

  张科长告诉我们,他已经跟施工单位也就是津江天然气公司打了电话啦,要他们加紧施工,尽量不影响到旁边店铺的生意。大概最近就要修了,养护期可能要半个月左右。

  【编后】看来咱们的杨先生也要谅解一下了,毕竟这铺设天然气管道是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也希望咱们的施工单位能够加快进度,让杨先生的生意早一点好起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