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满嘴酒气执意在章华寺院内开车 劝说无果市民报警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4-25

  一男子满嘴酒气,执意要从章华寺院内将车开出去,市民上前劝阻未果报警。昨日下午,荆州市交管局三大队通报,经酒精测试,该男子当时确实大量饮酒。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称,前日下午他在章华寺院内游玩时,看到一辆越野车撞到了寺院内的台阶后,又继续往外开。市民发现司机满嘴酒气,还要门卫打开院门驾车上路,立即上前制止,但男子执意要求开门,市民无奈打电话报警。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将已醉得讲话都前言不搭后语的男子带回,进行酒精测试,昨日,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当时大量饮酒,但由于男子没有驾车上路,对其如何处理还需商榷,但市民的行为值得称赞。(记者杨一通讯员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