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司机怕超速用上变号磁贴 因在哺乳期未将其行政拘留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4-25

  资料图片

  借好友轿车回家探亲,害怕被测速设备记录,于是用变号磁贴改变机动车号牌。22日,驾驶人郑某因改变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被公安县藕池交警中队查处。

  22日上午9时50分许,藕池交警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号牌有点奇怪,遂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该车号牌显示为晋E27477,但号牌中的数字“2”与其他数字存在明显色差。民警仔细检查发现此数字“2”是一块变号磁贴。剥掉数字“2”后,原号牌为晋EE7477,驾驶人郑某承认是其变造机动车号牌并上路行驶。

  民警对郑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勒令其现场消除违法行为,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4000元罚款。

  警方称,由于郑某为哺乳期妇女,决定免于其行政拘留处罚。(通讯员曹五一周永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