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板跑了工人失了业 有企业提供岗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前些天,我们节目播出了荆州区八岭山镇龙马制衣有限公司因为老板突然失踪了,很多工人没了工作,节目播出后,湖北斯诺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想通过我们栏目联系工人们去他们那里上班。

  湖北斯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国:“看到e线民生的报道后,我们就想给他们提供工作岗位,正好工作也对口。”

  那么我们原荆州区八岭山镇龙马制衣有限公司的职工又是什么想法呢?

  “如果说我想请您把所有的工人介绍到我们那里去上班,您能不能帮我组织下,因为我们是农民工,家里都有田,不可能跑那么远。”说这话的就是原龙马制衣有限公司的职工朱显兰,因为之前的厂就在家附近,现在要去的公司离家有点远,她也不能确定大家伙是否愿意去。

  原荆州市龙马制衣有限公司的职工朱显兰:“我给的资料都是可能去的。”

  这也是,离家远了不方便。湖北斯诺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请朱女士组织一部分人可以先去厂区看一看,毕竟这看了之后心里才会更踏实些。

  湖北斯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国:“您去看下我们厂区感受一下。”

  原荆州市龙马制衣有限公司的职工朱显兰:“你先过去看一下,觉得可以的话就在我家门口集合,我们在过去看看。”

  电话联系了部分工友,朱女士说今天组织人去参观有些困难:“今天确实没有时间,有时候田里有事,有时候有事出去了。”

  经过一番联系,有一位工人愿意去厂区看看,斯诺服饰的雷总也是希望朱女士能把他们公司的福利待遇等告知她工友们,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湖北斯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国:“看他们提的要求我们能不能达得到,达的到话就签合同。”

  随后,我们在小北门转盘附近见到了汤女士,一番简单的沟通之后,她答应一同去厂区看看。汤女士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于工厂加工流程有了一个了解。出于照顾家庭的考虑,汤女士没有现场给出答复,但是她答应回去后会把今天的所见所闻告诉她的工友人们,我们也希望他们都能尽快地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