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绿地之窗项目一期正式摘牌 一期将建五星级酒店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4-26

  资料图片

  去年底,大连万达荆州万达广场项目正式摘牌,目前该项目工程进展顺利。而房地产业的另外一个巨头,绿地集团在荆州的进度又如何?

  昨日,记者经荆州市土地市场交易中心、荆州楚天置业公司证实,25日,绿地集团通过荆州市土地市场交易中心竞标,成功摘牌,取得该项目一期工程约100亩土地的开发权。

  据了解,荆州绿地之窗项目,地处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附近,位于荆北新区核心区域,东至玄德路和荆楚大道、西至明月路、北至关羽大道、南至太湖港路,总占地面积约430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该项目分三期完成,一期规划建设一栋五星级酒店和城市商业综合体。二期规划建设200米的荆州第一高楼(鄂中南第一高楼)。三期规划修建高档住宅和配套小学。

  该项目以打造荆州城市绿洲,绿化率将非常高。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档办公、品牌集中式商业、精品商业街、酒店及高品质生态居住社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和荆州市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性的标志性项目,成为荆州城市门户。

  随着绿地中央广场项目一期顺利摘牌,该项目的开工也为时不远。(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马婷婷车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