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1岁恩施女子轻信闺密邀请 赴约松滋被禁旅店卖淫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4-26

  “快来人啊!快来救救我!”25日凌晨,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打破了沙市区跃进路的宁静。呼救人叫燕子(化名),是湖北巴东人,24日晚至事发前,她一直被沙市区一名男子控制,无法脱身。男子胁迫她去松滋卖淫,燕子一边拒绝一边寻找脱身机会,最后终于脱险。

  25日清晨,燕子逃到马路上后,遇到了晨练的好心市民。市民一面安抚惊慌失措的燕子,一面拨打市长热线请求帮助……昨日,记者见到燕子时,回忆起此前一幕幕,她依旧心有余悸……

  燕子来自巴东农村,今年21岁。她父亲在荆州工作多年,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两年前,燕子来到荆州,曾在酒店做过服务员,目前处于待业阶段。

  25日上午,燕子脱险后立即报警,并致电市长热线反映了自身情况。随后,记者与燕子取得了联系,并于当日下午,联系到燕子的父亲,再一起回到了事发地点——一家小旅社。

  这家小旅社位于沙市区跃进路,毗邻摩托车大市场后门,在燕子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旅社二楼。回忆起事发时的场景,燕子仍旧心有余悸。

 

  闺密邀约,稀里糊涂进入旅社被困

  24日下午,租住在沙市区章华寺附近的“闺密”菱子(化名),盛情邀请燕子出来聚餐吃饭。当时,燕子并没有想去的意愿,菱子随后以“绝交”相逼,燕子不情愿地答应了。吃饭前菱子称“身上没带钱”,随后叫上了3名男性朋友。

  6时许,燕子一行5人来到红星北路吃饭。吃完晚饭,他们又前往文化坊唱歌。菱子说,今天是其中一个朋友的生日。中途,一名叫华子(化名)的男子悄然离开了现场,燕子并没有多想。

  唱完歌,几个年轻人有些累了,但兴致依然未减,随后决定出去转一转。不知不觉中他们走到跃进路,这条路并不宽敞,夜晚时分格外昏暗,沿街分布着小门面。这时,菱子突然说要上厕所,要大家陪着去。随后,大家上了跃进路一家旅社二楼,菱子和其中两名男子进了209房间,燕子则进了205房间。万万没想到的是:此前离开的华子也在里面。

  华子迅速反锁住房门,燕子惊慌之中还是认真观察了眼前这个男人。她回忆起菱子对她的介绍:华子,22岁,沙市岑河人。

  华子主动和燕子攀谈,“你做什么工作的?愿不愿意去做小姐?一夜350元,工资很高的。”

  燕子回忆,华子当时掏出一把匕首,放到了桌子上。“我姐姐在松滋,那里绝对安全,你去不去,不去就死。”华子一边扬起匕首,一边给他口中的“姐姐”打电话。

  华子还自称是吸毒人士。看着满脸痘疮的华子,燕子有些害怕,但依旧没有答应其去卖淫的要求。

 

  刀锋相逼,女子从未断过逃跑念头

  晚11时,燕子灵机一动,称“想去上网”,她想找机会逃出门。华子则说“不想去”。燕子没有丝毫退让,一直催促他,僵持的过程一直持续到25日凌晨1时。

  在回忆当时的场景时,燕子说,华子除要求她去卖淫外,并没有对她实施性侵犯。

  凌晨1时许,华子终于松口,他和燕子一起来到江汉北路一网吧上网。期间,燕子借故上厕所,但一直都被华子死死盯着。华子以匕首相逼,并没收了燕子的手机。

  直至凌晨3时20分,华子带燕子回到了小旅社,此时华子已有些倦意。燕子再生一计,称自己正处于生理期,肚子痛,要去买女性卫生用品。华子顿生怨气,没有答应燕子的要求。僵持到凌晨4时,华子终于答应,并随燕子来到红星北路一家超市。期间,燕子一直未找到逃走的机会。

  直至凌晨5时许,他们再次回到了旅社房间,燕子一边看电视,一边喝着红糖水,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燕子仍不放弃寻找逃生的机会。

  清晨6时整,华子开始给他朋友发短信,要求对方七八点钟送早餐过来。燕子顿觉不妙,当即要求下楼到跃进路吃早餐。3分钟后,两人下楼,燕子想伺机逃走,但此时路上行人稀少,华子步步相逼,她的计划再一次落空。

 

  老板解围,匕首男逃离旅馆

  6时10分,两人再次回到旅社房间。华子玩起了手机,燕子趁他不备,鼓起勇气迅速打开门锁,使劲冲出去。华子见状,马上冲上去,一直追赶至一楼。

  在一楼过道的一间暗室旁,燕子一个趔趄摔倒,华子连忙上前捂住她的嘴巴,燕子则不停地挣扎呼喊。剧烈的声响惊动了旅社老板,老板上前解围,眼见事情败露的华子便逃之夭夭。

  出了旅店,燕子迅速朝跃进路西跑去。在路上一些好心人的安抚下,他们帮忙拨打了110报警。6时30分,警方赶到现场。

  回忆当时的场景,旅社老板说,“只知道他们当夜进出了许多次,但并未想到出了大事。”

  旅社老板介绍,华子此前曾在他的店里住宿过几次,平时给人印象很老实,说话也很温和。每次住宿登记身份信息时也很配合。当晚,华子是用自己的身份证开的房间,并支付了房费。

  目前,警方已经在旅社调取了华子的个人信息,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们为什么不能彼此信任?

  陪燕子在跃进路那家小旅社走了一趟,记者觉得有些痛心,回忆她遭遇,觉得疑点重重。

  据燕子说,菱子是她去年3月份认识的,她当时在红星南路一家酒店做服务员。菱子是沙市人,17岁,平常与燕子交往甚好,而在燕子陷入困境时却没了踪影;燕子长相甜美可人,年轻的华子并未对其实施性侵犯,而是在劝其卖淫,他到底有什么样不可告人的背景?《中国周刊》曾发表言论称,对社会契约的轻慢,使得在当今的中国,信任成了一种奢侈品,许多人以欺骗为生,即便被揭穿,也不用付出太多成本与代价,人们正在闯入一座时代的丛林。

  回归到燕子事件源头,是一场闺密的“盛情”邀约,燕子之所以没有意识到后来发生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正是因为她轻信他人。

  截至昨晚,燕子及其父亲5次拨打菱子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施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