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管文明行 给力的监理第三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宋义堃 彭少华)下面我们来关注由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e线民生携手周大生珠宝特别推出的“城管文明行”系列报道。城市里大大小小的问题需要被发现,但作为职能部门不可能整天都守在路边等待问题的出现,因为,由城市管理委员会委托的监理公司就应运而生了,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家公司。

  监理监理,顾名思义,就是专门负责监督和管理问题的一家公司,咱们整个荆州市都在这家公司的监理范围之内。

  玉城质量监理公司督办室主任彭远凤介绍:“把荆州划分为24个网格,每个网格都有监理员。”

  这24个监理员,每天都会在自己的监理范围内搜集问题,并将这些问题现场拍照并上传回总部。

  徐师傅是监理公司24名监理员其中的一员,他所负责的网格就是江都宫社区,眼前的这堆垃圾是这里的一大顽疾,徐师傅每天都对这堆垃圾进行拍照上传,但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任何改进。随后徐师傅又带着我们来到了江汉北路的一条巷子里,这里的一堆建筑垃圾也让徐师傅很头疼。

  徐师傅立即将拍下的照片通过监理公司终端上传到了总部,也就是说,这边一拍照,那边就立马能收到这些照片了。在监理公司的督办室,我们看到,有两名专门负责整理照片的工作人员。他们把这些照片上传到平台后,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就看得到。

  各职能部门在看到这些照片之后,就会派人去现场进行整改,监理公司每个月都会对职能部门打分,如果长期不进行整改的,就会被扣分,这个分数会直接作为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考核结果,上报到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送达到被考核的所有责任部门,并且也会在咱们e线民生节目中公布各职能部门的分数排名情况。根据各职能部门月度综合得分,分别列出考核名次,并对优秀者给予适当奖励。每月排名第一名的职能部门奖励3万元、排名第二名的职能部门奖励1万元。所以,这个监理公司,作用是相当大的,在以后我们e线民生也会和该监理公司紧密的联合起来,一起进行督办行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