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是建设者”讨论 传统纸媒:用话语权参与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我是建设者”的讨论,现在,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可以说是舆论的主阵地,作为一线的新闻媒体,大家对于“我是建设者”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我们陆续采访了各家纸质媒体的讨论。

  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黄道培:开展我是建设者,可以帮我们认清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民报》总编辑刘振雄:媒体参与建设,实际上就是说话,我们为党说话,为群众说话。

  江汉商报常务副总编辑杨昌洪:特别是在我们荆州现在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环境之下,我们更要做好气场的营造,传递正能量,体现张显媒体的公信力。

  荆周刊记者部主任彭红波:虽然我们从事的是宣传工作,但是我们的平台和武器就是利用话语权来参与国家的建设。

  对于“我是建设者”大讨论,每一位新闻从业者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今天,作为传统媒体,纸质媒体的压力不小,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新闻工作者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履行自已职责使命呢?这也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黄道培:不要过分渲染,要考虑到整个传播效果。

  新闻工作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时代的记录者和先进文化的生产传播者,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问题,针对“我是建设者”这个课题,各个媒体也开始从自身开始行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