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手牵手悼念汶川地震 心连心捐款支援雅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柯亚琴)“我们希望在5·12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同时携手各大材料商和业主们,一起捐款支援雅安……”5月12日下午,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沙隆达广场北京·特美装饰公司展示区举行,荆州市慈善总会现场接收社会各界自发捐赠的爱心款近7000元。

 

  时值5·12汶川大地震五周年纪念日,四川雅安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正在荆州市中心城区沙隆达广场上浓重举行的家装节活动现场,展区东南角的北京·特美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发起了“手牵手心连心悼念汶川地震五周年祈福雅安”慈善募捐活动。活动进行过程中,许多现场市民和家装材料供应商自发参与。用现场捐款的形式,为雅安祈福,为灾区重建出力,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荆州市特美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总经理蔡国权称,特美公司作为荆州知名的装饰设计施工企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展销活动,恰逢5·12纪念日,他们一如既往的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得到许多现场市民和材料供应商及业主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共有10位材料供应商和8位业主主动参与了捐款活动。经荆州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共募集爱心款6600元。 蔡国权说,尽绵薄之力、献微微真情,特美公司将坚持和发扬扶危济困的企业文化,并借助慈善总会渠道,把材料供应商和业主们奉献的爱心,第一时间送达最需要帮助的灾区人民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