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旅游产品大放异彩 “楚王车马阵”将挺进西南市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5-13

  资料图片

  记者昨日从荆州市旅游局获悉,楚王车马阵、荆州古城墙等景区在贵阳大放异彩,有望向周边省市及西南等客源市场挺近。

  据悉,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我市旅游部门组团参会,来自全市的旅行社、宾馆、景区等多家单位参展,主推楚王车马阵、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关庙关羽祠等景区。交易会现场,整个湖北展区内人头攒动,市旅游部门在荆州展台向各地的旅行商宣传推介荆州,递上宣传品,邀请大家来荆州做客,众多旅行商深受感染,纷纷在荆州展台索要相关资料,荆州旅游宣传册、荆州旅游折页、荆州旅游宣传单等资料和宣传品都深受欢迎。

  为加强荆州旅游在贵州的宣传力度,市旅游局还举办了荆州旅游推介活动,邀请贵州当地主要旅行客商和媒体,通过现场推介和多媒体演示的方式,推介荆州旅游产品,邀请旅行商来荆踩线,以开拓西南市场。

  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是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国内旅游盛会,本届旅交会共设5个展馆,展位数2131个,总面积41538平方米。通过此次参会布展,荆州旅游有望在成功启动中原、华南、华东旅游客源市场的基础上,继续向周边省市及西南等客源市场出击。

  本次国内旅交会之后,市旅游局将于今年6月份赴武汉、长沙、岳阳、重庆等地促销。(记者叶俊通讯员赵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