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是建设者:新闻记者 贴心服务群众 做有温度的新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5-13

视频 我是建设者:贴心服务受众 做有温度的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海鹏 王桃芳)前两天,我市学者以及各个媒体都针对“我是建设者”这个话题进行了讨论。其实,在采访中,一线记者往往是和市民打交道最多的人,那么,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我是建设者”这个问题的呢?

  说到新闻记者,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采访、记录、报道,但是现在,“我是建设者”这个话题的提出,重新定义了媒体人的身份。而对于“建设者”这个身份,在新闻一线的记者们也有着他们的理解。

  现在,媒体记者以年轻人居多,很多人从学校毕业后就直接进入新闻单位工作,在新闻采访以及和市民不断的沟通交流中,他们积累了人生经验,同时也逐渐感受到,人们对新闻的需要正在发生着变化。

  正是因为感受到了受众需要的变化,各个媒体也开始在节目中融入服务,以此竖立品牌公信力。“橙色娘子军帮忙帮到底”、“全心全心意为农民服务”,在引导舆论的同时,媒体开始高举服务大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