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扫黄打非”办督查组 肯定荆州“净网”行动成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5-14

  资料图片

  11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周慧琳带领全国“扫黄办”第四督查组莅临荆州,对我市“净网”行动督办检查。

  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曹向阳,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振武等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扫黄打非”“净网”行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网络打非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净网”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慧琳表示,荆州“净网”行动前阶段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净网”行动成果。他强调,“扫黄打非”“净网”行动没有尾声,必须常抓不懈;要加大对淫秽广告宣传和网上招揽生意的网络键盘手依法监控和处罚,对涉及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记者郭仕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