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探秘车马阵休闲荆州城 荆州启动周边客源地旅游推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荆州,积淀着丰厚的历史文化,拥有着众多的古迹名胜。雄楚立国的故都、三国纷争的遗迹、历史名人的胜迹……数不胜数!为了让更多外地人感受到荆州古城的魅力,今天(5月15日)下午,荆州大篷车式旅游推介来到武汉,开始了今年荆州旅游推介之旅。

  “上个月湖南旅行商来荆州踩线,对荆州景区很感兴趣,这次推介会也是趁热打铁地吸引武汉、湖南等地的游客来荆州游玩。”荆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旅游监察支队支队长肖水华告诉记者,本次推介会的形式,主要是依托高铁沿线,大篷车式推介走进武汉、长沙、岳阳、重庆等地,吸引周边游客,推介重点围绕“探秘车马阵,休闲荆州城”开展。

  说起本次推介会的特点,肖水华称,以前市旅游局举行的推介会,主要是专场推介,如前往西安、郑州、广州等地举办的推介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推介会采取大篷车式的推介,连线成片,形式简约,主要为武汉和荆州旅行社的直接对接。

  推介会上,荆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车船)分会与武汉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发旅游产品,开展营销互动。并在现有组团合作的基础上,每年向对方输送游客人数按20%以上递增,其中今年输送游客不少于10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自汉宜高铁荆州段通车通车以后,荆州与武汉形成1小时旅游圈,武汉市民来荆州游玩更加便捷,两地在旅游合作上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荆州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其主打的探秘楚王车马阵、寻访三国故地、体验荆楚生态农庄等旅游产品可玩性强,特色鲜明。据了解,随后“旅游大篷车”还将开往湖南长沙、岳阳和重庆等周边客源地。市旅游局也希望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吸引到更多人来荆旅游,推动荆州旅游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