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对武汉旅行社出台奖励政策 鼓励多送客到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荆州作为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都城,秉承着绚丽多彩的楚文化,楚都纪南城遗址、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历史的再现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为吸引更多游人来荆旅游,2008年,荆州市政府出台了促销奖励政策,鼓励外地旅行社送客到荆。5月15日下午,在武汉举办的荆州(武汉)旅游推介会上,荆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旅游监察支队支队长肖水华向武汉旅行社介绍了这一政策。

  记者了解到,奖励政策针对外地旅行社组团到荆旅行,分不同形式给予不同奖励。其中,外地旅行社组织境内外游客到荆州游玩,根据组织游客数量在荆州游玩的AAAA景区、在荆州城区入住星级饭店时间等情况,具体给予不同奖励金额。同时,对旅行社组织以旅游包船、自驾游等形式,来荆旅游并住宿,根据游客人数也有不同程度奖励。

  从奖励政策看,其中一次性组织多艘包船1000人以上,在荆州游览2个AAAA级景点,给予3000元的奖励。同一旅行社全年在同一省份市场组织多艘包船来荆州旅游,累计人数达2万人以上,在荆州游览2个AAAA级景点的,奖励金额达到3万元。

  据了解,该政策出台后,较好地刺激了荆州旅游市场。政策开始实施第一年,地接奖励金额仅10多万元,2009年约20万元,2010年23万元,2011年约27万元,2012年近35万元。武汉某旅行社的一位门市经理告诉记者,与全省其他地市相比,荆州的奖励金额幅度最能让他动心。同时,荆州的旅游景点也有着独有的优势,他相信,此次推介会后,会刺激更多的旅行社向荆州送客,并能带动荆州旅游经济地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