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少女因成绩差结伴逃学 监利民警冒充QQ好友将其寻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17

  监利某中学的两名女生因成绩太差,相约结伴逃学去打工。监利县公安局民警冒充其QQ好友,成功将两人寻回。

  12日,监利县公安局尺八派出所接警称,某学校的两名初二女学生李某(13岁,三洲镇人)、胡某(14岁,尺八镇人)于11日放假回家后下落不明。

  据了解,两名女生平时成绩不太好,他们父母都在湖南打工,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两人都曾有过辍学外出打工的念头。

  民警拨通两人手机,了解到她们已不在监利,但当民警询问她们在何处时,两人匆匆挂断电话。民警只好通过班上同学QQ号来联系,冒充好友与其聊天。得知二人在长沙,民警赶紧与她们在长沙打工的父母联系,一起寻找。

  13日上午9时许,该所民警接到来自湖南长沙望城区一餐馆老板的电话。老板称,发现两名监利女孩很可怜,暂时将她们收留在餐馆里。

  当晚11时许,民警终于找到了这两名女生。据她们称,本想在长沙打工,不料年纪太小,身上的钱又不多,幸亏好心人收留,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

  据悉,目前两名女生已安全回家。(记者汪万军通讯员杨清普南文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