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累计投资1.6亿元打造“无线荆州”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0

  上线时间:5月17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

  副总经理王良海

  主持人:焱丰

  市民:移动手机电子券是否有消费期限?是否会提醒用户及时使用?

  王良海:电子券是最近发展的一种业务,目前在荆州有约900家商户可以使用,在湖北省内都可以消费。主要是回馈于用户,有效期为3个月时间,在电子券到期前10天,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手机,提醒用户消费,避免过期。

  市民:我用的iphone4s手机,但每月50元的流量套餐总是用不够,感觉流量使用太快,超出流量后,扣费也很贵。

  王良海:这款属于智能手机,可能由于您下载的应用软件比较多,如果打开了自动更新功能,只要跟网络连接,一些软件便会自动在后台更新,这非常消耗流量。现在新增了流量加油包,在用户流量即将超标时,将通过短信提示,是否开通5元或10元套餐,仅在当月生效,可以免于因超流量扣费太多。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的无线城市,现在这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怎样,会对客户带来哪些影响?

  王良海:荆州无线城市包括无线覆盖和无线应用两个层面,无线覆盖是指为市民提供2G/3G/WLAN网络服务;无线应用是指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和各种无线终端随时、随地、随需地获得与政务公开、公共事业服务、个人生活等相关的各种城市服务信息。

  荆州移动无线城市活跃用户22万,仅次于武汉市,居全省第二。荆州移动以“无线城市”平台作为响应“壮腰工程”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营造了良好信息化环境。从2011年起,荆州移动累计投资1.6亿元开展WLAN“无线荆州”网络建设,已建成信息点超30000个,实现了高校、行政办公、核心商圈的良好覆盖。经过一年多时间,无线城市建设初见成效。

  目前,荆州移动打造移动互联网的第一门户平台——“无线城市”平台。目前,平台已重点应用上线48项,行业应用项目上线36项,包括新闻、政务、商家优惠、水费,电费、公积金、交通违章信息查询、荆州城区实时路况查询及手机信访、农村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等。

  上线预告

  上线时间:2013年5月21日(周二)上午8:00—8:30

  上线部门:荆州市行政服务管理办如果您对荆州市行政服务管理办的工作有建议和意见要提,有具体问题需要投诉咨询反映,欢迎在上线时间内拨打行风热线电话8527585及市长热线12345,荆州市行政服务管理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将在线给予解答。上线外的时间可继续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问题,市长热线管理办公室将给予回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