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荆州连晴五天气温再破30℃ 准备迎接夏季吧!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0

  告别阴雨天气,气温开始步入上升轨道。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连绵的阴雨天气暂时结束了。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持续晴好,气温会急吼吼地往上冲,轻松地越过“3”字头。

  你发现了吗?这个春天就像个任性的小孩,气温忽高忽低,有时热得像初夏,有时又仿佛回到了冬天。前天,最高气温才24℃。昨天,便快速赶超30℃。

  据预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本周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快速飙升。今天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保持在30℃,最低气温近20℃。随后几天,天气持续晴好,气温继续赶超30℃。

  气象专家说,按照气象学上的标准,超过35℃的日子就算是“高温天”,是夏天里的夏天。按照往年情况来看,我市5月出现超过35℃的高温天并不多见,本周最高气温有望出现在周三,为34℃。

  明晃晃的夏天,会很快把一切都变得浓烈起来。冬天用的被子、棉袄,再用的可能性极小,可以放心地洗、晒了收好。而T恤、背心和空调被该准备好了,今后小半年它们将唱主角。亲,准备迎接夏季吧!(记者江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