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长谈现代服务业 要充分挖掘洪湖旅游潜力

来源: 硅谷网 2013-05-20

  洪湖市长多次表示要加快洪湖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其中洪湖市长最为强调的便是充分挖掘洪湖旅游产业的潜力,推动产业发展。

  洪湖市长夏锡璠强调充分挖掘旅游产业潜力。抓项目建设。洪湖市长夏锡璠指出要加快“洪湖岸边是家乡”湿地生态旅游城一期项目建设,力争景区主体工程于年内基本完工;加快推进滨江度假区项目实施,年内要有形象进度;加快特奥训练基地建设,力争完成首期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加快推进蓝田景区提档升级;洪湖市长夏锡璠说道,要加快启动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二期项目建设,争取完成征地、管网配套等前期工作;洪湖市长夏锡璠特别指出要完成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3A级景区评定,并做好4A级景区评定的前期工作;乡村经济的发展也是洪湖市长夏锡璠非常关心的。洪湖市长夏锡璠说道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指导陈湾旅游名村创建,扶持发展乡镇农家乐,落实农家乐帮扶计划。抓策划与招商。洪湖市长夏锡璠表示要重点以“洪湖岸边是家乡”湿地生态旅游城项目为主体,策划多个子项目,通过招商引资,引入有实力的市场投资主体参与洪湖旅游开发。编制乌林三国文化城、洪湖茶坛岛湿地公园2个旅游项目,抓紧对外招商。抓市场营销。旅游资源深层次的开发、旅游市场的有效推广和旅游产业高效率的运营,都离不开市场营销。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叫卖”洪湖旅游,形成市场营销的联动与激励机制;同时洪湖市长夏锡璠指出建立与武汉城市圈的旅游合作联盟;加大与省内外各大旅行社的紧密合作,支持各大旅行社开拓省内外市场;下功夫、花力气,做好周边市场的开拓工作,使洪湖成为游客的旅游目的地,提高洪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