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居全省38位 各县市区之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0

  近日,记者从全市财税工作座谈会上获悉,荆州各区县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在全省103个考核单位中,完成数最高、排第38位的是沙市区,位居荆州8县市区第一位。荆州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速不均衡。高于全市平均增速24.6%的有6个单位,分别是:石首市66.4%、荆州区39.1%、松滋市35.1%、荆州开发区31.8%、洪湖市25.2%、沙市区24.7%。低于全市平均增幅的有4个单位,分别是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县、市直。

  记者了解到,今年,沙市区以“重点工程建设年”为抓手,大力推进各大项目建设。同时,坚持以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以项目攻坚加快园区发展,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沙市区将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义乌小商品城、南国置业、利晟中小企业城、群力金属等在建项目今年能够竣工投产。与此同时,强化协调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另外,开展集中整治,提高全区土地利用效率,促进沙市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