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部署“清洁家园”行动 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0

  近日,沙市区召开“清洁家园”行动工作会,对该项工作进了再部署。副区长刘学柱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轮“三万”活动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清洁家园”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三万”活动中,该区结合农村实际,购置拖拉机式垃圾清运车79台,免费发放给全区所有行政村。全区共新建垃圾池2000多个,添置垃圾箱3800多个,选定垃圾填埋场55处,并在关沮镇建立了垃圾中转站,村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各乡镇将认真总结“洁万家”活动中的先进工作经验,强化工作措施,结合“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和卫生文明意识,健全完善长效保洁机制,促进“清洁家园”行动向纵深推进。同时,实行一月一检查一排名一通报,巩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成果。(记者李兵通讯员邹志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