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客车与摩托车318国道相撞栽进沟渠 致1死2伤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0

  昨日下午4时许,在318国道泗湖村路段,一辆由松滋开往潜江运粮湖的客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双双滑进路边沟渠中。事故造成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客车司机与一名乘客受轻伤。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客车和摩托车已被起重机吊到路边。客车车身印有“荆州市顺捷运输有限公司”、“核载35人”等字样。车前挡风玻璃已碎成龟壳状,客车右侧一排的玻璃尽碎,车身沾满淤泥。

  现场还有几位惊魂未定的乘客,交警正在清理车上的物品。据乘客介绍,当时车内连司机和售票员一共10人,大部分都是女性,其中有两名不到10岁的小孩。

  据了解,事故造成摩托车主当场死亡,客车司机和其中一名乘客已及时送往荆州三医进行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荆州三医,据客车司机颜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他驾驶客车从沙市返回运粮湖,行驶到泗湖村路口时,一辆蓝色的摩托车突然驶出,两车发生碰撞后双双栽进旁边的水沟中。医生表示,客车司机头部受到撞击,还需进行观察,车上的一名女乘客腰部受损,正在病床上打点滴。

  死者的家属介绍,死者姓胡,43岁,家住泗湖村4组,在锣场一家玻璃厂上班。昨日下午3时,胡某像往常一样骑车去上班,却不料发生车祸。

  交警四大队十二中队民警表示,已通知死者公司和客运公司来调解此事,由于地处郊区,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汪万军赵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