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推动实施十大旧城改造项目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 沙市区人民政府 2013-05-20

  今年,沙市区推动实施十大旧城改造项目,按照规划,3到5年后,沙市区的城市形象将会得到很大提升。

  人信汇是落户荆州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在沙市区原红旗商场、二中片区土地上实施的旧城改造项目。项目自今年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有250多户还迁户还迁到这里,占整个人信汇房屋开发总量的三分之一。

  目前,园林东路旧城改造也即将拉开帷幕。沙市区计划对园林东路以北,园林路以东、益寿园以西,图书馆以南60亩土地进行旧城改造,连片开发。目前,这个片区的旧城改造即将开始前期摸底调查,征求片区居民意见。

  按照规划,荆州还将把园林路向南延伸荆江大堤,向北延伸到沪汉蓉高速铁路,把全长5公里的园林路打造成城市景观轴。通过广场商业区、园林路生态居住区、现代都市居住区、行政服务区、沙北商业区的建设引导,将园林路沿线打造成各具片区特色,整体风貌协调的都市形象展示区。除这两个片区外,沙市区还正组织实施了工农村片区、饲料公司片区、红门南路片区、碧波路片区、荆江化工片区、柳垸二路片区、红星路片区、迎喜街片区、三湾路片区、肉联路片区等旧城改造项目。其中,红旗二中片区、工农村片区、饲料公司片区已经开工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