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二学生打造出《荆州旅游图集》 表达对古城情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5-28

  资料图片

  近日,一部精美的《荆州旅游图集》在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新鲜出炉。该图集共有18个不同艺术风格、各具创意特色的版式,由现代设计工程学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的大二学生们倾情打造。

  荆州古城墙、荆州博物馆、关帝庙、熊家冢、张居正故居和八岭山、洪湖蓝田、石首天鹅洲、松滋洈水等旅游景点(景区),是荆州的名片。此前,已有多种版本面世。为实施荆州文化壮腰工程、面向世界全新推介荆州,促进荆州旅游业向更高档次发展,从今年4月开始,现代设计工程学院就组织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的大二学生们,以全新的游人视角和前卫的设计理念,对荆州旅游景点(景区)予以创新策划编排,并运用最新平面排版软件,设计制作出了新版《荆州旅游图集》。

  新版《荆州旅游图集》,以《荆州印象》、《旅游荆州行》等冠名,以“中国的古城。世界的荆州”定位,对荆州十八大旅游景点(景区)重新梳理,将荆州的历史底蕴、文化内涵、人文地理和交通旅游优势寓于情景交融的画面之中,给人以强烈的楚国故都、三国名城、园林新城的荆州印象,旅游荆州行的冲动油然而生。

  指导老师周丽皎说,《荆州旅游图集》是学生实训实操的习作,其最大特色,就是在荆州求学的大学生们,将自己对荆州的恋情与热爱注入设计之中倾情打造,是荆州留在他们心中的无数感情与快乐的记忆。(记者解慧通讯员唐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