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结束两天奋战“后高考时代”来临 考生直呼解脱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6-08

视频 高考结束了 考生解脱了!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8日下午,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2013年高考也拉下了帷幕。结束了两天奋战的考生们感觉如何呢?我们的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了考生们。

  在沙市中学考点外面,刚刚最后一科考试结束,考生们陆陆续续走出考场,经过两天的紧张的奋战,大家脸上终于有了轻松的笑容。这两天,孩子们为高考奋战,家长们也为孩子担心了两天,紧张了两天,今天,这一切都告一段落,不少家长也觉得如释重负。

  高考结束,对于苦读多年的考生来说,终于可以放下重担,可以尽情放松一下。不知道大家想怎么度过今晚,想不想庆祝一下呢?

  高中三年,是奋斗的三年,也是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了迎战这场高考,很多学生不得不寒窗苦读,埋首书山卷海,这当中可能也有一些苦闷。今天,高中生涯就彻底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三年的高中生活呢。

  高考结束了,很多考生都会不要太过放松,影响身体,出门旅游不要走得太远,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有所调整,大家也要时刻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