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解放街办老年人体育协会挂牌成立 搭建沟通平台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6-13

  6月7日,城区第一家由老年人体育爱好者组成的非营利性群团组织——解放街办老年人体育协会挂牌成立。

  来自区文体局与市、区老协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成立大会,全区各协会骨干成员、所属15个社区的成员代表与城区各街办文化站负责人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解放街办与所属9个社区老年人体协的成立,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授旗、发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作用发挥寄予高度期望。

  据悉,解放街办辖区内开展了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操、腰鼓、健身气功、抖空竹、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10多个体育项目,数千名老年人参与其中。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成立,为老年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体育健身服务。

  同时,该街办借2014年省运会在荆州召开的东风,进一步推动群众文化运动蓬勃开展,为促进全区老年人健康事业壮大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记者李兵通讯员冷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