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0元买入300元卖出 一男子贩卖考试作弊器被抓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6-17

  眼看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曾为长江大学学生的李某竟打起小算盘,在校园内贩卖作弊器,不料被警方依法查处。

  据李某交代,大学毕业后,他做过很多工作,但一直不顺利。眼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李某在网上以每个80元的价格,订购了20个作弊器,并在校园内张贴小广告,以每个300元的价格转手卖给学生。在卖出去8个作弊器后,14日上午10时,李某准备和另一个学生碰面交易,不料被荆州区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逮个正着,当场搜出12个作弊器。

  记者发现,这种带有荧屏开关器的无线作弊器,外形如一块黑色橡皮,但具体如何操作,李某表示并不知情。

  根据相关法律,贩卖考试作弊器,情节严重的可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鉴于李某积极配合民警,电话联系了先前的买主,收回卖出的8个作弊器,民警对其教育后放行,并没收了20个作弊器。(记者汪万军通讯员张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